股民交易太难了

 190     |      2025-06-25 04:09:06

1、调整还没结束

说调整没结束吧,其实从我自己主观来看,指数调整空间不大,只能说调整时间还不够吧。

毕竟前面反弹都有10天左右呢,现在回落才几天,至少本周都属于调整时间,下周才差不多。

这段时间对于资金来说,就是慢慢切换,以及蓄势。

前面一波反弹板块轮动,获利的筹码需要慢慢出来,到新品种上。

可以是板块之间的切换,也可以是同一个板块高低位个股之间的切换。

总之,都需要时间。

目前的市场,谁都能看出来指数很强,而外部资金又不进来,内部资金只能轮动着玩。

这样其实也好,至少不会高一些乱七八糟的大动作。

至少现在能看清楚方向的板块,还是那几个,稀土永磁、创新药、军工、多元金融,我觉得之前一波上涨的资金不会从这里出来,而是切换到低位品种。

2、打酱油

昨天休息了一天,今天开始打酱油。

种业今天上午异动10分钟,持有的个股也涨了,但还没回本,继续潜伏。

外面打的火热,这个消息一会半会也很难结束,早上打酱油一支军工,仓位都不大,都是酱油的仓位。

熬过这几天,指数出现反弹开启的信号,就可以陆续上仓位了。

不然一个板块异动一下就硬个几分钟,实在太难搞。

大家觉得,自从上周降低仓位后,这几天交易难度如何?

相比ETF和个股来说,我还是觉得ETF最轻松,但它又无法实现大幅溢价,只能当个理财做。

如果想实现大幅溢价,还得个股。